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武当记(沙雕西游体)

1.
大师兄,不好了!师父被华山佬拐走啦!
郑居和:哦。找朴师叔去解决。

2.
大师兄,不好了!二师兄被点香阁拐走了!
郑居和:哦。找邱师弟去解决。

3.
大师兄,不好了!三师兄把二师兄拐走了!
郑居和:哦。
掌门之位,get√^_^

4.
大师兄,不好了!师父拐回来个义子做小师弟啊!
郑居和:???【阿亦,你告诉我为什么嘴里一边喊着不好了,一边玩的那么开心?】

5.
郑居和:我真傻,真的。我原以为做武当大弟子,只要好好修个仙就行。谁知道最后不仅仙不能修了,还成了个满山猴子的奶妈,如果云梦出成男体型,我一定去转职,真的。

——END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久才诈尸一次为什么要写这么无聊的沙雕段子😂暑假真的无心码字,尽管脑洞还是蛮多的。到了开学可能会好一点吧【咸鱼瘫】

评论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