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花裤衩

人物巨ooc√   沙雕作者√   作者只看过原文没看过剧版√  觉得不适者请点击退出√ 不要殴打作者√
1.(沙雕玻璃渣)

    虽说大封之乱后赵云澜恢复了昆仑君的身份,有了大荒山圣的记忆,可他能得以窥见自己轮回之后的事却是在那南海边八十一个芥子轮回之中。而后才知道自他入轮回起,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个轮回里都有沈巍的痕迹。于是他口不择言地说沈巍是个“藏头露尾的混蛋”。

    可仔细想想,只怕他昆仑才是真正的彻头彻尾的混蛋。在他守大封封印,面对小鬼王还不会遮掩的欢喜的时候,他曾说他富有的天下名山大川也不过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唯有几两真心能给小鬼王。于是那小鬼王便满心欢喜地接了。

    可后来呢?后来他以身殉道,用左肩一朵魂火和一根筋便想打发了沈巍。什么山圣之权,什么斩魂使,说起来也就是他昆仑看不上眼的烂石头野河水。真正的能上称称两斤的真心倒随着他一道进了轮回,不属于沈巍。

    而自此后,十万大山、千丈幽冥、以万年计的孤独沉郁统统都压在沈巍肩上,将他的真心压的藏头露尾、求仁得仁、以身殉道。鬼王殉道之时,十万大山万山同哭,那些烂石头野河水都比他昆仑来的有情有义。

    不过,幸好,幸好大神木长出了三颗新芽,鬼王得生三魂七魄,大煞无魂之人终于也归进了轮回。从此后,他沈巍千万年的孤寂沉郁会有人记在心里疼,他没吃过的东西,没走过的路,没做过的事,都会有赵云澜陪着一起,再不是孤苦一人了。

【    赵云澜追着他跑:“试一下嘛,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好呢?你肯定喜欢的。沈巍,小巍,大宝贝儿……你老穿一身黑,自己看着不烦吗?没准就打开新世界大门了……哎!不穿就不穿,别跳海啊!”】(此为P大番外原文)

    好吧,看样子,这第一件没做过的事就从一件花裤衩开始吧。(猝不及防的沙雕,没想到吧23333)

有话说:有人看见1应该会问有1就有2对不对?是的,确实有2,还是辆相当刺激的长发车。但是!但是我还没有憋出来,暑假真的让人懒惰【趴】如果真的憋不出来我会写成脑洞大纲发出来的,so,不要打我,溜了溜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