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假设叶修喝醉不会一头睡倒

all叶√    私设√     神经病作者√

1.
        职业选手的酒量不太好是公认的,当然也有斩楼兰这种例外。有的人酒品好,有的人酒品不好,当然个人也有个人的见解。就像喝醉后公然嫌弃王杰希大小眼不对称的张新杰,王杰希自然认为他酒品不好,但蓝雨的就认为他相当可爱。

2.
        其实也有人无聊至极排了个联盟中最想被灌醉的人排行榜。叶修第一,周泽楷第二。

3.
        叶修第一的原因是因为周泽楷投了他一票可能没什么人知道。但一众联盟职业选手投的都是叶修可能就人尽皆知了。冯主席再一次觉得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4.
        对了,这个榜单第三是韩文清。不知道投票的人都是什么心态,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5.
        职业联盟的人都是什么人?行动力相当强悍的呀!更何况还有黄少天张佳乐这种恨不得窜天窜地的事儿精。灌醉一个叶不羞,咱说来就来啊!

6.
        叶修那个酒量,啧啧啧啧。用不着灌就可以醉。叶秋曾经喝醉了是直接倒桌上的,叶修同一个DNA没好到哪里去,但到底有些不同。

7.
        就像此时他正在跟王杰希大眼瞪小眼,哦不对,是大眼瞪大眼,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连黄少天都不由得闭嘴不闹腾,期待能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

8.
         但是没有。叶修瞪了半天的反应居然是:“哟,大眼儿啊!魔术师哈!你能把眼睛变成一样大小不?这样看有点磕碜人咧!”这一嘴稀奇古怪的口音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虽然没有特别劲爆的举动,但是黄少天也还是不愿意放弃这个嘲讽的好机会的。

9.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瞧瞧你多讨人嫌!张新杰嫌弃你就算了,连老叶都嫌弃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这话棒槌的,一下子讽了两个人。张新杰冷静地推了推眼镜。然鹅这两个人还没有什么反应,叶修已经飞快地抬头,目光相当凶狠地盯住黄少天。

11.
         “你是个什么玩意儿?老叶是你叫的么??我很老么?老么老么老么?年轻了不起?今天晚上,你,睡那!”

12.
        手指所指之处赫然是沙发。黄少天顿时如被掐了脖子的鹌鹑,没动静了。众人也是一惊,原来叶修很在意年纪??

13.
       韩文清头一个是看不下去了,伸手拉了拉叶修。“好了,叶修。别闹了,回去睡觉。”

14.
        “啪!”

15.
         我的妈,他居然打了韩文清!果然醉酒壮胆么?众人内心纷纷如此刷屏,至于前缀是woc还是我的天哪就看个人素养了。

16.
        韩文清也没想到自己的手会被拍开,也是愣住了。谁料叶修接着指着韩文清的鼻子,脸上神情相当愤怒;“你居然叫我全名?我不是你可爱帅气的小修修了么?说,是哪个妖艳贱货占据了你的心?!”

17.
         …………

18.
        有那么一瞬间的死寂。完全不知道如何吐槽,这怕不是个假的叶修。呔!哪里来的戏精妖怪?

19.
         然而叶修并不止于如此。他居然还“嘤”了一声,惊起众人一身鸡皮疙瘩。叶修泫然欲泣:“我看透你们了,你们这些臭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帅气可爱的小修修再也不要跟你们玩了!”

20.
         帅气可爱的小修修就如此难过的在众人石化的情况下愤然回到自己的房间,并锁上了门。

21.
        翌日醒过来的帅气可爱的小修修冷笑了一声。呵,酒后乱性什么的,不存在的。做梦吧。


垂死挣扎爬上来把这个最有毒的脑洞更完,咱们明天叶神生贺贺文再见。(/≧ω\)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