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沙雕小剧场,江南皮革厂梗

邱蔡:金陵点香阁,金陵点香阁,倒闭了,倒闭了


王八蛋邱居新王八蛋邱居新 吃喝嫖蔡吃喝嫖蔡不给钱    

还带着花魁跑路了,跑路了


邱居新王八蛋 王八蛋邱居新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你你你不给赎身钱不给赎身钱  你还我还我蔡居诚


还我蔡居诚!


楚萧:武当金顶,武当金顶,倒闭了,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楚遗风 代表华山欠债不还,欠债不还

还拐了掌门跑路了,跑路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朴师叔郑师兄都气晕了


华山原来一千多 一万多 十万多的欠款 统统翻十倍


翻十倍,统统翻十倍, 统统统统统统翻十倍


楚遗风王八蛋 王八蛋楚遗风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一千多 一万多 十万多的欠款 统统翻十倍统统翻十倍


楚遗风王八蛋 王八蛋楚遗风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睁只眼闭只眼了 睁只眼闭只眼让你来找掌门了


你你你还不还钱还不还钱  你还我还我萧疏寒


还我萧疏寒!


评论 ( 16 )
热度 ( 2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