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叛徒

邱蔡:
蔡:我是叛徒,你是叛徒的什么?
邱:我是叛徒的追随者。

萧蔡:
蔡:我是叛徒,你是叛徒的什么?
萧:我是叛徒的引路者。
蔡:你是叛徒的信仰啊,师父。

楚萧:
楚:我是叛徒,你是叛徒的什么?
萧:我是叛徒的背叛者。
楚:错了,你是叛徒的挚爱。

原楚:
原:我是正道的叛徒,你是叛徒的什么?
楚:我是叛徒的替代者。
原:错了,你是叛徒的正道。

嘤嘤嘤,求大佬画图,嘤嘤嘤,这个脑洞我可喜欢了,然而我,不!会!画!这是一条悲伤的咸鱼。(泪流满面.jpg)

评论 ( 3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