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神经病脑洞(四)

沙雕小甜饼,人物ooc,预警
今天晚上看完最强大脑后就考数学,考得一脸懵逼,人家做十几位数的心算而我们连文数都没能及格,大概活的不是一个世界吧(叹息)

武当山跟金陵城其实是有一段距离的,所以邱居新也不能每天都去看蔡居诚,尽管他很想这样做。
所以当邱居新时隔半个月再次前往点香阁时,急不可耐(??)的想选择“彻夜长谈”。而蔡居诚则狠狠扑到他身上,阻止了他的动作。
“哼!都怪你这么久了也不来看看人家!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蔡居诚面无表情地读完了梁妈妈挥着算盘拍在他面前的纸张上的智障内容。梁妈妈冲乖诚诚和蔼地笑了笑,又挥了挥算盘。
蔡居诚面无表情,蔡居诚生无可恋,蔡居诚“故作娇羞”,“轻轻”锤了捶邱居新胸口。
梁妈妈功成身退。
邱居新默默擦去了嘴角溢出的一丝血迹,狠狠地选择了“彻夜长谈”。

蔡居诚“面无表情”梗出自花魁游街,小拳拳梗是我今天晚上坐车回家时猝不及防被广播电台安利了一个有毒的节目。

评论 ( 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