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黑芝麻汤圆

人物ooc,慎入

元月二十九,邱居新端了正月里最后一碗黑豆沙汤圆雷打不动地送到了蔡居诚面前。蔡居诚深吸了一口气,大约是感动坏了,个屁!
蔡居诚连人带碗一并打将出了房间,骂声几乎整个点香阁都能听见:“邱居新你他妈是脑子被黑豆沙糊了还是被汤圆糊了?一连送了半个月的黑豆沙汤圆!自己还穿的跟豆沙汤圆似的,我现在看见你就想吐你知道吗?你他妈信不信我糊你一脸汤圆?!”梁妈妈赶了过来,似乎是想要管管,一听跟汤圆有关,也不说话了。
蔡居诚冲外面一看,有不少人在看笑话,更加怒火中烧:“看屁啊!我告诉你们,从今天开始谁敢再提黑豆沙汤圆,别说我的门,点香阁的门都没的进!”所有人都缩了缩头。开玩笑,天知道蔡居诚这半个月来收了多少碗黑豆沙的汤圆,连带着点香阁上下都吃了半个月,恨不得把自己吃成汤圆!
第二日金陵城所有汤圆铺子几乎都无人光临,还莫名其妙被金吾卫查了两番,也不知道是触了谁的霉头。
        黑豆沙汤圆os:怪我咯?我招谁惹谁了?微笑·jpg

昨天元宵活动不是结束了么?我回想了一下,好像每天都忙着送汤圆,想想也是心酸。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反正如果让我连着十五天吃汤圆,我可能连游戏公司都给砸了,谁爱吃谁吃去吧!
(ps:明天发刀你们吃吗?(๑•́ ₃ •̀๑))

评论 ( 9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