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倚晓岸

不闻身外事,修成无情道

© 伊倚晓岸 | Powered by LOFTER

武当流浪生物收留所(脑洞)

刀插完想写点轻松欢快的。ps:听说撒泼打滚卖萌可以求评论关注?(*'▽'*)♪

        武当流浪生物收留所存在已久,名声极大,打出的招牌有:“没事儿后山遛一遛,关爱生物你值得拥有”以及“对面的华山流浪生物放养所,麻烦还上所借的赡养费,不要以为哭穷搬到雪山顶我们就不讨债了ps:请把贵所赖在本所抵账的不要脸生物通通带走”
        收留所里生物的头头儿是一只纯种白毛波斯猫,由于萧·波斯猫·疏寒与众不同的毛色以及高贵冷艳的神色,一度让后来进所的蔡·幼白鹤·居诚误以为是同类,死粘着不放手。而后来又有一只纯种波斯猫进所了,只是邱·幼波斯猫·居新是纯黑色,而且不怎么理人。
       后来有一天蔡·被猫养大·半大白鹤·居诚的翅膀长硬了,扑腾了两下,飞了起来。飞!了!起!来!他看了看地上蹲着的一黑一白两只四脚猫,又看了看自己伶细的两支脚和白云一样的翅膀,头一次对物种这个问题有了认识。
        蔡·疯鹤·居诚,觉得hin崩溃,哀鸣一声,毅然决然决定离家出走。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半大白鹤离家出走,误入点·花鸟市场·香阁,引发投喂狂潮,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 ( 11 )
热度 ( 127 )